首页>IT > 正文

威刚宣布:将推出即XPG CYBERCORE系列模组化电源

2022-02-14 08:29:24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威刚近日宣布将要推出即 XPG CYBERCORE系列模组化电源,拥有1000 W 和 1300 W两个功率。配备 XPG VENTO PRO 120 PWM 和高精度日本双轴承风扇。

XPG CYBERCORE 是 XPG 和 Nidec 的合作产品。它配备了由 Nidec 供电的 XPG VENTO PRO 120 PWM 风扇。Nidec 风扇采用弧形设计,可提供最大效率。风扇开始以零转速低负载模式旋转,直到大约 30% 的功率负载启动风扇旋转。

XPG CYBERCORE目前已经上架亚马逊,提供10年质保

关键词: 亚马逊 威刚 模组化电源 10年质保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