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索尼新款无线降噪耳机Linkbuds WF-L900曝光

2022-02-08 09:18:10来源:IT之家

据爆料者TechInsider消息,索尼将推出新款Linkbuds (ANC) 无线耳机,其型号可能为WF-L900。

▲ 上图均来自TechInsider推特

如上图所示,索尼新款WF-L900耳机将有深色和浅色两种配色。设计方面,这款耳机没有传统的“耳塞”,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孔环装置。

目前暂时没有关于索尼Linkbuds WF-L900耳机的规格信息曝光。

索尼将于2月9日10点举行音频产品发布会,预计会推出醇音系列的高端音频产品,新款Linkbuds WF-L900也有可能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

关键词: 索尼 耳机 降噪耳机 无线耳机 wf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