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微软计划推出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 为特定客户提供预览版

2022-01-27 08:44:38来源:cnBeta

微软即将面向已购买 Microsoft 365 Business Premium 计划的企业推出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这是面向企业客户的新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这个新的安全产品在 11 月的微软 Ignite 会议上首次公布,1 个月后开始为特定客户提供预览版。

由于中小型企业正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网络攻击,微软将 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 设计成一个直接的、具有成本效益的企业级端点安全解决方案,适用于员工人数不超过 300 人的组织。对于更大的组织,微软提供了两个独立的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计划,满足不同的安全需求。

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 的核心包括反恶意软件和反病毒保护、自动调查和补救,以及与 Microsoft 365 Lighthouse 管理门户和第三方安全工具的整合。

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 将作为 Microsoft 365 Business Premium 的一部分(20美元/用户/月),但它也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3美元/用户/月)。该解决方案还支持客户将其电子邮件和生产力应用程序放在企业内部。

微软预计在 2 月下旬开始向拥有 Microsoft 365 Business Premium 计划的公司推出 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所有客户都应该在 3 月上旬拥有它。如果你想参加公开预览,你可以在这个页面上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让你的组织加入进来。

关键词: 端点安全 解决方案 安全产品 特定客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