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明年新iPad Pro:或将采用新设计并加入无线充电能力

2021-12-08 08:21:50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有消息称,2022年发布新的iPad Pro,将采用新的设计并加入无线充电能力,如果成为事实,显然将给大众的应用体验带来直线升级。

入门级iPad今年得到了一些比较有价值的更新,增加了A13、True Tone和带有Center Stage的1200万像素超宽前置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

自2017年以来,苹果每年都会发布新版本的入门级iPad,通常会进行小规模的规格和升级,以保持设备的低价格,所以2022年的新版本做法与前几年一致,也就是说,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第十代iPad会有什么特点。

虽然最初有多个传言称2022年的iPad Air将采用三星OLED显示屏,但据说这一设备被取消了,下一代iPad Air也可能依然坚持采用LCD技术。

关键词: 无线充电 直线升级 视频通话 新版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