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华为全新口红耳机实拍:真机比图片更好看

2021-11-06 17:54:30来源:网易数码

网易数码讯,前段时间华为在海外发布的FreeBuds Lipstick,虽是国外发布会,但华为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国内还是有不少人关注了那场发布会。公布产品后,关于这款耳机的图也在网络疯传,大家也都期待华为在国内的发布会。

我们也是最近看到了国内有人拿到了华为FreeBuds Lipstick,借来体验了一下,采用口红外观设计的全新耳机产品华为FreeBuds Lipstick黑金款。不得不说,这次华为确实切中女性群体需求,从外观入手以“口红”形态迅速得到了很多女性用户的芳心,很多网友也都称之为“口红耳机”。

创新“口红”设计深得女孩心

见惯了外观同质化严重的同类竞品,华为在科技圈和时尚圈之间开辟出了新的赛道。外观设计来看,华为FreeBuds Lipstick黑金款无疑是音频市场最让女生心动的科技单品。

作为专为女性定制的高端TWS耳机,华为FreeBuds Lipstick黑金款由华为巴黎美学研究中心的设计师操刀,耳机盒采用独特的“口红”造型设计,黑金配色抛光不锈钢材质,兼具高级感和精致感。

胜在创新更胜在细节打磨

不只是对充电盒整体造型进行颠覆性的改革,华为FreeBuds Lipstick在细节上也下足功夫。我们打开Cooper包装的一瞬间,有一种糅合空灵而不甜腻的香味,充满仪式感。产品一侧的矩形切面设计,利落的线条平切下立体结构的一面,迸发出一处微小的切面,给整体视觉带来冲击力。

其次在3个转角处,设计师们以半径约为100毫米的弧度描绘出钝角轮廓,通过细腻圆滑的小设计让华为FreeBudsLipstick在视觉上和谐舒适,对于手掌相对较小的女性来说,不管是收纳还是握持时的触感更为贴心。

据了解,在设计过程中,为了让产品整体的质感提升,设计团队采用更贵重的奢侈品级精钢,经过1300℃的高温淬炼后大幅提升抗腐蚀性,还有手工抛光打磨与微米级镀膜涂层的双工艺加持,使其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也保持光泽与平滑。

产品力兼顾舒适和降噪

功能方面,华为FreeBuds Lipstick的使用体验也非常出色,作为华为FreeBuds家族的最新成员,华为FreeBuds Lipstick采用半入耳形态,并基于10000+人耳模型人体工学仿真,优化耳机形状的设计,仅4.1g的单耳耳机重量,在保证佩戴舒适度的同时更适合耳道较小的女性消费者。随着HarmonyOS的广泛应用,智慧畅听、音频流转等功能的加入,既有“时尚感”的同时也兼顾“科技感”。

总的来说,华为FreeBuds Lipstick作为华为首款面向女性用户的高端TWS耳机,确实表现十分出色,不仅性能出众,更是时尚与科技产品相结合,应该会成为不少女生在选购TWS耳机时的首选。

关键词: 耳机 华为 口红 外观设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