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Firefox 独占的隐私扩展正式开源,未来将支持 Chrome

2022-04-15 09:29:01来源:开源中国

Mullvad Privacy Companion 是一款目前仅支持 Firefox 浏览器的扩展程序,近期正式开源,源代码已托管至 GitHub。

Mullvad Privacy Companion 是一个专注于保护用户隐私的浏览器扩展程序,实际上该扩展在去年 9 月就已发布,但当时并没有第一时间开源。近日,Mullvad Privacy Companion 借着推出新版本的机会正式开源了该项目(仍然是测试版)。

Mullvad Privacy Companion 特点:

1、免费、开源

2、可以通过设置和工具来加强用户隐私和匿名性,所有这些设置都统一地放在一个地方

3、快速安装隐私工具

推荐的隐私扩展列表会显示用户已经安装的扩展,并附带暂时没有安装的扩展,用户可以点击 "安装" 按钮,快速安装额外需要。

4、禁用暴露 IP 的 WebRTC

在隐私设置下,可以快速找到禁用 WebRTC 的选项

5、支持 SOCKS5

6、未来还会推出更多功能

虽然 Mullvad Privacy Companion 目前仅支持 Firefox 这一款浏览器,但官方开发路线图显示他们目前正在为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调整代码(下图),将有望脱离目前 Firefox 独占的局面。

目前该扩展还处于测试阶段,官方表示他们还有一些错误需要修复,以及还有一些想要实现的功能有待完成。用户也可以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邮件的形式(support@mullvad.net)反馈给官方。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链接下载该扩展程序(链接),也可访问 GitHub 页面查看源代码。

本文转自OSCHINA

本文标题:Firefox 独占的隐私扩展正式开源,未来将支持 Chrome

本文地址:https://www.oschina.net/news/191125/mullvad-privacy-companion-open-source

关键词: 感兴趣的 查看源代码 还会推出 测试阶段 第一时间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