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内 > 正文

九个前端JavaScript框架和库,你用过几个

2022-04-08 14:09:44来源:今日头条

Vue

一套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JavaScript框架。 [5] 与其它大型框架不同的是,Vue 被设计为可以自底向上逐层应用。Vue 的核心库只关注视图层,不仅易于上手,还便于与第三方库或既有项目整合。

React

起源于 Facebook 的内部项目,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 JavaScript 库,你可以在React里传递多种类型的参数,如声明代码,帮助你渲染出UI、也可以是静态的HTML DOM元素、也可以传递动态变量、甚至是可交互的应用组件。

Angular

Angular是一款开源JavaScript库,由Google维护,模板功能强大丰富,自带了极其丰富的angular指令。完全可扩展的,与其他库的兼容效果很好,每一个功能可以修改或更换,以满足开发者独特的开发流程和功能的需求。

svelte

Svelte 是一个前端 UI 框架。 Svelte这个框架具有以下特点: 和React,Vue等现代Web框架的用法很相似,它可以允许开发者快速开发出具有流畅用户体验的Web应用。

Taro

是一个开放式跨端跨框架解决方案,京东的跨端框架,支持 Vue2、Vue3、React、Nerv 等框架开发。

uni-app

出自 DCloud,基于 Vue 的跨端框架,开发者编写一套代码,可发布到iOS、Android、Web(响应式)、以及各种小程序(微信/支付宝/百度/头条/飞书/QQ/快手/钉钉/淘宝)、快应用等多个平台。

Three.js

Three.JS是基于WebGL的Javascript开源框架,由于其易用性被广泛应用。有中文文档,官方文档和在线示例可供学习参考。

D3.js

D3js 是一款很强大的基于 SVG 的可视化图形库。可以帮助你使用 HTML, CSS, SVG 以及 Canvas 来展示数据。D3 遵循现有的 Web 标准,可以不需要其他任何框架独立运行在现代浏览器中,它结合强大的可视化组件来驱动 DOM 操作。

Cocos

使用 Typescript 的跨平台游戏引擎,支持C++,Lua和JavaScript三种开发语言,运行效率高,成熟可靠,一次游戏开发可跨平台部署在网页和主流的移动平台。是html5游戏开发,Android游戏开发工具的首选,为开发者提供了全套的游戏开发解决方案。

关键词: 解决方案 用户界面 用户体验 以下特点 自底向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