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如何选择物流快递行业的条码PDA?

2022-04-22 11:22:49来源:财讯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模式的企业逐渐跟不上时代发展的要求,工效低,误差大困扰着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PDA进行数据采集和传输,改变传统的手动记录。输入操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它,比如快递扫描单号条形码快速显示订单详情。以物流和快递行业为例,如何选择物流快递行业的条码PDA?

1.保护等级:条码PDA的使用环境比较差。灰尘多,容易掉落。因此,物流快递行业使用的条码PDA应具有防尘、防坠落等特点,并具有较高的工业防护等级。

2.轻松识别各种不良条码:快递在运输过程中容易损坏条码。条码PDA需要轻松处理各种不良条码,如损坏、折叠、污渍、移动、写大量条码等。

3.扫描速度和稳定性:物流快递行业业务量大,使用强度高,频率高,对条码PDA的扫描速度和稳定性要求高。

4.电池寿命长:条码PDA电池寿命高,可节省企业电池采购成本。

5.轻便、便携、舒适的握感:条码PDA轻便、便携、舒适的人性化设计,使销售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减少手部不适,提高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